網頁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120104發行:安克頌/迷離樂章



藝人名稱:Anchorsong 安克頌
專輯名稱:Chapters 迷離樂章
編號:TRUCD242
條碼:5060205152503

★Tru Thoughts日裔全才新秀首張熱力大碟★ 
★BBC Radio 1當家DJ Huw Stephens提攜,Bonobo、DJ Krush、Jaga Jazzist友情力挺★ 

遠從日本到倫敦打拚,本名吉田雅昭的Anchorsong原先是個搖滾吉他手,近年來卻以其獨具風格的現場演出博得全球注目。他多以以一人之姿,把玩一台鍵盤與MPC2500取樣機,即時做出生動的電子音樂,如同在白帆布上揮灑的畫家一般。自2007年開始,Anchorsong與Bonobo、DJ Krush、Daedelus、Jaga Jazzist等樂界前輩的一系列合作逐漸打響名號,雖然當時還未發行過自己的專輯,卻在Youtube上享有數十萬人次的點閱率。2009年Anchorsong登上北美最重要的SXSW音樂祭,進一步讓他的音樂更廣為人知,於是這張在英國獨立電音名廠Tru Thoughts旗下的首張專輯《Chapters》也應運而生。以層層交織的獨特韻律勾起聆聽癮頭,將搖滾、嘻哈與電子元素融為一體,讓人難以相信這當中每個音符都是Anchorsong自己演奏出的精妙樂章。 

【曲目】 
1. Split 
2. At the Hyatt 
3. Ghost Touch 
4. Darkrum 
5. Plum Rain 
6. Ornaments 
7. The Blacksmith 
8. Gingko 
9. Before the Apple Falls 
10. Blocks 
11. Daybrea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