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ABOUT

Love Da Group創業逾十四年,在業界一直建立良好聲譽,是目前東南亞具規模的唱片/音樂發行商之一。Love Da Group代理全球超過一百五十個獨立音樂品牌的出品,當中包括V2/Coop、Play It Again Sam、Warp、Ninja Tunes、Sub Pop、Wall of Sound、!K7、Kitsuné、Om Records、Infectious、Ministry of Sound、Hotel Costes、Naïve、摩登天空等知名品牌,而這名單會不斷伸延下去。

我們不會拘泥於任何音樂類型,也不會固步自封,我們為Love Da Group今天在東南亞地區所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我們必能讓喜歡音樂的你找到你的「最愛音樂」,當然這一切取決於「How Deep Is Your Love?」 

自2011年開始,Love Da Group之台灣分公司「最愛音樂Love Da Music Taiwan」正式成立,將各大獨立廠牌的音樂在台灣推廣,已為台灣的獨立音樂市場開啟了新的面貌。除了持續為聽眾帶來最具品味與特色的音樂外,也計劃安排歐美藝人樂團來台演出,並與在地品牌合作,創造更多音樂的可能性。 

最愛音樂合作伙伴:博客來佳佳唱片小白兔唱片五大唱片玫瑰唱片大眾唱片、海山唱片、元氣音樂舖、The Goods、M@M Boutique、KKBOXMyMusic等。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ldmtw@love-da-record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