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130621發行:水晶戰士樂團/私房派對


水晶戰士樂團/私房派對
Crystal Fighters / Cave Rave
[Different Recordings]

【06/21發行】

編號:LOVECD258
條碼:4897028492971

◎席捲歐洲的新歡樂主義,熱鬧狂放衝擊腎上腺素,夏日必備的強效百憂解 
◎英倫另類舞曲/搖滾新銳,揉合非洲部落與西班牙民族元素之第二張大碟 
◎葛萊美獎提名製作人Justin Meldal-Johnsen(Beck、M83)掌舵 

在古早以前,所謂的舞曲不是燈紅酒綠的時尚生活,而是對大自然和上蒼的膜拜歌頌。當時的人們圍著篝火,手拉著手起舞,唱出原始而具爆發力的生命之歌。來自英倫的Crystal Fighters,或許是當今流行樂壇少數保有這種原始精神的樂團,他們將熱愛的西班牙與非洲傳統文化換上新潮外衣,延續從前對烏托邦的嚮往,成功呈現新舊交融的樸實音樂美感。 

創始於2007年的Crystal Fighters,團名取自團員祖父未完成的歌劇創作,象徵著狂野不羈的心靈。充滿朝氣的鼓聲像在草原騎馬奔馳,四面八方傳來的和聲就是歡樂共榮的大家庭。聽著聽著心中不禁浮現夏日烈陽下的溯溪,釋放不完的腎上腺素催動你的身體。在五年前,Crystal Fighters僅僅是另一組與Two Door Cinema Club、Is Tropical等同樣被法國潮流名廠Kitsune提拔的新銳,如今藉著新專輯《Cave Rave》的發行,讓人發現原來音樂中還真的有桃花源存在。 

你不禁好奇:他們究竟是現代愛與和平的嬉皮,抑或瘋狂的天才?

【曲目】
1. Wave
2. LA Calling
3. You & I
4. Separator
5. No Man
6. Bridge of Bones
7. Love Natural
8. Are We One
9. These Nights
10. Everywhe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