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瑞典精靈才女Robyn x 挪威流行電音天團Royksopp第二支主打MV〈Sayit〉大公開!!!

瑞典精靈才女Robyn x 挪威流行電音天團Royksopp第二支主打MV〈Sayit〉大公開!!!

由曾為VERSACE、YVES SAINT LAURENT等知名品牌操刀的瑞典設計團隊Sandberg & Timonen執導,
延續前次的黑白色系,採用冷調工業場景
踩著高壓浩室節拍,不斷重覆的定格動作和扭曲破碎特效,超級吸睛!!!




洛伊薩普樂團 & 蘿蘋 / 再愛一回
Röyksopp & Robyn / Do It Again 

一邊是出道20年、累積7張瑞典Top 10的精靈才女;另一邊則是締造連續4張挪威流行專輯榜冠軍的電音二人組合,分別代表了北歐電子音樂的兩大勢力!在雙方唱片公司牽線之下,Robyn與Röyksopp曾經一同打造出〈The Girl and the Robot〉、〈None of Dem〉兩首歌迷鍾愛的好歌,如今他們第三度攜手合作,將首度在5月底發表收錄5首歌曲的迷你專輯《Do It Again》! 

據Röyksopp團員Svein和Torbjørn表示,這張迷你專輯並非單純的跨刀,而是真正結合雙方的想法產生的全新概念,意圖創造流行與藝術的新視界,同時為樂壇的「合作」一詞重新定義。Robyn也說雙方自去年初就開始一起創作,非常享受當中的過程,新作品聽來就像三人是同一個樂團一樣。 

除了即將發行的迷你專輯外,Robyn和Röyksopp也將在6月開始「Do It Again」的巡迴演出,而Röyksopp自己的新專輯也將在今年下半年問世。

博客來 | 誠品音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