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141121發行:聖殿樂團 / 太陽結構+混音輯【雙碟豪華盤】


聖殿樂團 / 太陽結構+混音輯【雙碟豪華盤】
Temples / Sun Structures + Sun Restructured (2CD)
[Heavenly]

【11/21發行】

編號:LOVECD310X
條碼:4897028496566

【2015.02.16-17 Hostess Club Taipei來台!】 

敲響六零年代迷幻鐘聲,2014首席頹廢美型奪人新秀 

◎ Noel Gallagher、Johnny Marr等搖滾名人掛名保證,Primal Scream巡迴演唱指定暖場樂團
◎ 獲選VEVO網站「年度矚目十大藝人」名單,提攜TOY樂團之Heavenly廠牌第100號發行紀念作
◎ CD2由英國搖滾電舞王者Erol Alkan與Richard Norris共同化名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重新改造《Sun Structures》當中的9首歌曲 

即使時至人類進軍火星的今日,樂壇仍有許多新起之秀懷念前人以迷幻藥、搖滾樂與西塔琴營造的無垠七彩宇宙。這股奔騰不絕的復古潮流中才為樂迷送上Tame Impala、TOY,這廂又來了個Temples。來自英格蘭凱特林的他們到底有何特異之處,能在同輩夾殺下脫穎而出?又何德何能讓放砲大師Noel Gallagher、吉他浪人Johnny Marr齊聲讚賞,妖媚大叔團Suede納為暖場王牌? 

與Tame Impala、TOY相較,Temples簡直是親民派,說俗氣一點就是首首動聽,支支強打!沒有艱澀難解的超級大長篇,連迷幻搖滾初心者都能輕鬆上手。若因此認定他們只是個搶搭懷舊列車的免洗樂團,那就誤會大了!做出迥異於流行音樂,打破歌曲公式,一直是貝斯手Tom Warmsley與主唱James Bagshaw在2012年夏天創團以來的理想。 

就跟不少樂團的勵志故事差不多,大學畢業的小夥子不知未來該何去何從,受困在沒有文化氣息的故鄉,之後靠自創樂曲在網路闖出一片天。當時的Tom對克難錄音不以為苦,畢竟現代的技術已經遠勝60年代,使他們困擾的反而是在首支單曲〈Shelter Song〉大紅之後。他們根本還沒正式成軍,卻已經開始接到表演邀約,Tom與James不得不速速招募新血組團,一帆風順地邁向人生另一個境地。

〈Shelter Song〉以洗腦的吉他riff開場,爽朗鼓聲緊接其後舞動人心;〈Colours To Life〉民謠的曲式配上悠揚的歌聲,讓人隨之飄盪到遠方;〈The Guesser〉的豐富編曲令人聽出耳油;〈Sand Dance〉散發異國風情的前奏,彷彿為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量身訂作。 

毋需點燃線香,只消戴上耳機,便能透過頂著Marc Bolan式獅子頭的James以及Temples的音樂,打開塵封已久的時光寶盒,回到闊別已久的爛漫年代。(文/Raura)

【曲目】
CD1
1. Shelter Song
2. Sun Structures
3. The Golden Throne
4. Keep in the Dark
5. Mesmerise
6. Move with the Season
7. Colours to Life
8. A Question Isn’t Answered
9. The Guesser
10. Test of Time
11. Sand Dance
12. Fragment’s Light

CD2
1. Sand Dance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2. Keep In The Dark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3. Shelter Song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4. Sun Structure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5. A Question Isn’t Answered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6. Test Of Time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7. Golden Throne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8. Colours to Life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9. Move With The Season (Beyond The Wizard’s Sleeve Reanimation)

購買實體專輯:
♥ 博客來 http://smarturl.it/TEMPLESXbooks
♥ 佳佳唱片 http://smarturl.it/TEMPLESXccr
♥ 五大唱片 http://smarturl.it/TEMPLESX5music
♥ 誠品音樂 http://smarturl.it/TEMPLESXeslite

聆聽數位專輯:
♥ iTunes http://smarturl.it/TEMPLESXitunes
♥ Spotify http://smarturl.it/TEMPLESXspotif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