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51113發行:YoungQueenz / 異常火曜日


YoungQueenz / 異常火曜日

【11/13發行】

編號:WSR001
條碼:4897028497891


YoungQueenz,生於1996年,獨立Hiphop廠牌——撒野作風 Wild$tyle Records的主理人以及廣州CHEE PRODUCTION精.氣.神成員。在他意識極端和情緒化的音樂底下聽眾只有兩種結局:沉迷又或厭惡,從來沒有灰色地帶。

這是一張關於:

欲望/城市/光/墮落/救贖/逸樂/光怪陸離 /精神次元/傷痛/無力感/躁鬱/代價/暴力/狂傲/藥物/自我毀滅 /死亡/糜爛/自由/夜/生存/記憶/時間/世界/自溺/濫情/上帝——

的街頭詩集

《異常火曜日》,一張東岸味濃厚的混音專輯;一張介乎於文學與地痞之間的產物。集結了一切對內心和城市的洞察,異常火曜日是一個隨機設計和挑選的日子和時空,所有的光怪陸離和悸動都被濃縮於這一天湧現——如同人無法預計的明天,無法掌控的生死和福禍,是如此赤裸和單純,暴力又直接地發生,周而復始。藉着離經叛道,充滿隱言和顛狂的歌詞,這個火曜日即將被揭示。 

碟中一共收錄16首作品,包括熱播單曲〈一生懸命〉、〈人間失格〉及〈記憶〉。班底採納的製作人來自港日中法澳。亮相嘉賓亦請來了日本rapper,曾於「高校生RAP選手權」技驚四座的GOMESS以及去年剛發佈KAMIKAZE混音專輯,台灣地下當紅的Peatle等人跨刀協力,老學校誓即重歸!

【曲目】
1. 静寂 ~序~
2. 異常火曜日
3. DEEP ft. MattForce
4. 人間失格
5. 一生懸命 ft. Peatle
6. 暴言
7. ~間~
8. Heaven's Door
9. What a Life ft. GrymeMan
10. The Last Freedom
11. 聖潔無玷 Immaculate
12. 記憶
13. 世界中心
14. 夜間暴動 ft. GOMESS
15. 7-7-7
16. [Bonus] I.H.S.V (In Hoc Signo Vinc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