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160325專單發行:無試樂團 / 明日又是新的夜晚


無試樂團 / 明日又是新的夜晚
Essaie Pas / Demain Est Une Autre Nuit

【03/25發行】

編號:DFA2481CD
條碼:5414939934292

※本商品為進口專單,因數量有限,建議先向唱片行訂購


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電子雙人組合Essaie Pas,由Marie Davidson和Pierre Guerineau組成。在成軍之前,Marie已是發行過兩張評價優異專輯的傑出歌手,而Pierre則以協助Dirty Beaches等當地獨立樂團製作而聞名。他們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Nuit de noce》後,即為紐約擅長電子搖滾的品牌DFA發掘而簽入旗下,為同廠精銳樂團Factory Floor巡迴擔任開場。

新專輯《Demain Est Une Autre Nuit》,英文的意思為「Tomorrow is another night」,其實象徵了Essaie Pas的新生。話說他們從歐洲巡演結束回到家鄉,卻發現自己的錄音室兼公寓面臨都更而已不復存在。在蒙特利爾的寒冬之中,他們僥倖找到一處地方湊合著用,也意外地從中獲得音樂的新靈感。那附近存在許多廢棄工廠,正是Marie一邊運動一邊吸收各種電子音樂的好所在,而《Demain Est Une Autre Nuit》就是那樣的空間與聲音揉合後的產物。

Essaie Pas的音樂並不特別屬於哪一種類型,而是兩個人對聲響的聯手實驗紀錄,從電影配樂、Disco、Techno均信手拈來,將那些難以言喻的事物化為聽覺的感受。

【曲目】
1. Demain Est Une Autre Nuit
2. Depassee Par Le Fantasme
3. Retox
4. Carcajou 3
5. Le Port Du Masque Est De Rigueur
6. Facing the Music
7. Lights Out
8. La Chu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