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垃圾合唱團回歸大作《非我族類》首週強佔八國Top 20


全球流行搖滾指標「垃圾合唱團Garbage」睽違七年回歸大碟《非我族類Not Your Kind of People》,發行一週同時攻佔英、美、德、義、法、澳、瑞士、比利時八國排行榜Top 20,在iTunes另類榜上也高居首位!先前釋出的首支單曲〈Blood for Poppies〉在Youtube網站也正式攻破百萬人次大關,為垃圾合唱團重回流行搖滾王座立下美好的基礎!

來自全球專業樂評的讚譽:

MTV:「這張氣勢如虹的電子搖滾唱片想必會成為我的年度流行專輯!」

Under the Radar(7/10):「十一首紮實的歌曲,天衣無縫地接合另類、Trip-Hop、工業電音等風格,等於他們成軍十八年的縮影。」

Pitchfork(6.4/10):「完美的另類專輯。」

Soundblab(8.5/10):「整體而言這是張精采的專輯,優異的回歸之作。」

Capital Times(3/4):「這七年來大家都以為Garbage已經永遠消失了,但現在聽來他們才正要大展鴻圖。」

Boston Globe:「90年代所有那些使Garbage偉大的元素,在這張相隔七年的首張專輯中依然可見。」

Seattle Post:「《非我族類》不會讓老樂迷失望,另一方面,它將會為Garbage帶來一大群新的支持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