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噪反台北 刺蝟樂隊 Hedgehog Taipei Concert 2013



刺蝟樂隊 Hedgehog
重現噪音輪廓 中國最受期待獨立之聲 



以兩男一女姿態組成的俐落三人組,與Carsick Cars、后海大鯊魚、Snapline並列中國搖滾新浪潮的刺猬樂隊,是幾個年青人在重新思考自己與生存環境之後,發出的含有戰鬥意識、自我諷刺與自我安慰的愉悅之聲。

身為中國最大獨立廠牌摩登天空旗下精銳的年輕勁旅,刺蝟傳承了C86年代的獨立、簡單而原始音樂精神。沒有花巧的編曲,一派閒散卻滿懷熾熱表演風格、直率的歌詞和頹靡的旋律,加上別樹一幟的男女演唱,刺蝟成功將Twee Pop、Punk、Noise Rock的音樂元素完美融合起來。 

舊時代的英雄總是以不同的面貌重現在我們面前,Jesus and Mary Chain的脈動跨越了時代,匯入刺蝟樂隊躁動的反叛之聲,讓這時代的青年用白色噪音抵抗城市憂鬱。


噪反台北 刺蝟樂隊
Hedgehog Taipei Concert 2013
2013.03.04 Mon.
19:30 OPEN | 20:00 START
場地:THE WALL公館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750元、現場900元
購票:THE WALL 公館X官網、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
活動洽詢 : info@thewall.com.tw | +886-2-2930-0162 | 15:00-23: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