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110818發行:蘇菲/眾所矚目


藝人名稱:Sophie Ellis-Bextor 蘇菲
專輯名稱:Make a Scene 眾所矚目
編號:EBGBCD001
條碼:5060156653647

★英國Disco舞曲天后自我突破第四張勁碟★ 
★全球首席DJ Armin Van Buuren、The Bird and the Bee成員Greg Kurstin等巨星齊力製作★ 
★首支單曲〈Bittersweet〉攻下UK Top 30、〈Not Giving Up on Love〉抱回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Trance單曲獎★ 

同時擁有模特兒、創作歌手、電台DJ等多重身分,Sophie Ellis-Bextor在1990年代末期,仍身為獨立搖滾樂團Theaudience女主唱時期,就已經展露了她對各類型音樂的愛好。在2000年初期展開個人歌唱生涯之後,以其融合了流行、80年代電子新浪潮與迪斯可的音樂風格,瞬間擄獲了閱聽大眾的耳朵,首張專輯《Read My Lips》空降英國專輯榜亞軍,銷售量獲得雙白金認證,有四首單曲登上英國金榜。其中翻唱自雪兒的〈Take Me Home〉,不僅攀上單曲亞軍,更成為全球無數夜店與俱樂部DJ重點播放的舞池經典,至今仍廣為樂迷喜愛! 

自2001到2008,Sophie Ellis-Bextor總共發行了三張專輯,風格大都界定於流行與舞曲的範圍,新潮與復古的氣息並陳,琅琅上口的歌詞與優美的旋律,放眼今日樂壇仍然少有女性唱作人能與其相提並論。2003年的《Shoot from the Hip》延續了首張專輯的成功,單曲〈Mixed Up World〉與〈I Won't Change You〉分別登上了單曲榜第七與第九名。2007年第三張專輯《Trip the Light Fantastic》,更邀請了B-52's的Fred Schneider、The Bongos的Richard Barone、Theaudience時期的搭檔Kerin Smith以及Cathy Dennis等音樂好手,共打造出穿梭於復古前衛的迪斯可律動氣息,讓Sophie Eliis-Bextor之名幾乎與迪斯可甚至是Disco-House畫上等號。2009年與電子舞曲製作組合Freemasons共同製作的單曲〈Heartbreak (Make Me a Dancer)〉更將她的舞曲事業推上另一次高峰! 

經過了四年的沉澱,Sophie Ellis-Bextor終於帶著她的全新專輯《Make A Scene》回來了!此次參與製作的陣容同樣十分堅強,包括Armin Van Buuren、Junior Caldera、Freemasons、Ed Harcourt,以及Richard X。從Trance天王情義相挺,先行以Armin單曲發行並且早就在樂迷間有口皆碑的〈Not Giving Up on Love〉,一直到Freemasons操刀製作的〈Heartbreak (Make Me a Dancer)〉、〈Bittersweet〉,還有充滿80年代新浪潮風情的〈Starlight〉,Sophie Ellis-Bextor性感挑逗的歌聲十分適合各種舞曲的演繹,不僅適合拿來跳舞,高度旋律性的譜曲與編曲更讓人百聽不厭!相對於喜愛Kylie Minouge、Roisin Murphy、Goldfrapp等藝人的樂迷,也會愛上這張專輯!(文/d!zzy) 

【曲目】
1. Revolution
2. Bittersweet
3. Off and On 
4. Heartbreak (Make Me a Dancer)
5. Not Giving Up on Love 
6.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7. Starlight 
8. Under Your Touch 
9. Make a Scene
10. Magic
11. Dial My Number 
12. Homewrecker 
13. Synchronized 
14. Cut Straight to the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