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110818發行:鈴木樂團/同名專輯



藝人名稱:The Suzukis 鈴木樂團
專輯名稱:The Suzukis 同名專輯
編號:DLTCD094
條碼:602527662732

眾所周知,日本鈴木公司生產的機車起步快尾速大,尤其是Hayabusa一款更曾被讚譽為「地表最速車」,由此便不難想見來自英國威根鎮的The Suzukis樂團是標榜什麼樣的音樂美學。由主唱Chris Veasey、吉他手Adam Bamford、貝斯手Robert Warnes、鼓手Stuart Robinson組成的The Suzukis,完全不若同儕千篇一律的陰鬱自溺或鳥語花香,反而和重機前輩Motorhead和唱著〈Highway Star〉的Deep Purple一樣,全速衝刺到底。從The Suzukis充滿原始氣味的情緒裡,像是再一次聽見了The Stooges、Sex Pistol與Nirvana的躁動,在這個粉飾太平的時代展現年輕一輩對世界的問號與吶喊,而他們不只憤怒,還言之有物。

【曲目】
1. Are You Happy with Yourself 
2. Built In 
3. Really High 
4. Boring Hell 
5. Back at the Factory 
6. Reasons for Living 
7. Chris Veasey Told Me So 
8. Personal Patrol 
9. Join Us 
10. HMS Greyface
11. How Lo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