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春嬌與志明」電影英文主題曲:曲婉婷Wanting〈Drenched〉MV!!

五月四日台灣即將上映,今年香港電影票房冠軍「春嬌與志明」,
由新人曲婉婷創作演唱的英文主題曲已經拿下各大香港網站點播第一!!




關於曲婉婷  

哈爾濱女生曲婉婷 Wanting是加拿大頂尖音樂公司Nettwerk的首位華人女歌手。她的原創作品《我的歌聲裡》紅遍中國,演唱會門票於短時間售罄。作為香港電影《春嬌與志明》插曲的〈Drenched〉於上映後,更令她聲名大噪,歌曲高踞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微博粉絲衝破十四萬、蝦米網點播次數高達六百四十萬之多。Wanting會彈奏鋼琴吉他,擁有優異唱功,嗓音獨特,帶點王若琳的韻味,出自她手筆的詞曲都很能打動人心。連王牌製作人張亞東也點名希望與她合作。經過五年創作生涯,才華洋溢的Wanting終獲音樂界青睞,首張專輯《Everything in the World》將陸續於世界各地發行。 

曲婉婷〈Drenched〉 

〈Drenched〉被採用為電影《春嬌與志明》的插曲,令曲婉婷這個陌生的名字迅速竄紅網路。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導演彭浩翔與編劇在北京一家咖啡店埋頭創作劇本,他們對店內反覆播放的一首demo情有獨鐘,更根據此曲去寫《春》片的故事,這首歌正是〈Drenched〉。其後,曲婉婷Wanting旋風式出席多場電影首映會,她的歌更於大大小小的音樂網站中得到點播率第一名。這陣子隨時在公車、地鐵都會聽到〈Drenched〉從週邊人的手機中傳出來。「深入民心」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