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比利時天團,神技樂團dEUS最新專輯《海洋追行Following Sea》台灣預定七月發行!


連續三張專輯拿下比利時排行冠軍,並奪得白金銷售佳績,以寬廣紮實的搖滾曲風受到注目與肯定,「神技樂團dEUS」出道十八年已站穩比利時天團地位!而距去年發行的《靠近》專輯僅僅半年多的時間,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推出新輯《海洋追行Following Sea》,在iTunes上架僅90分鐘就衝上冠軍席次!

《海洋追行》是神技樂團自1994年以來的第七張專輯,並繼續請到葛萊美獎製作人Adam Noble操刀,讓樂團吃了定心丸。神技樂團向來慢工出細活,最久曾經花費六年的時間製作專輯,主唱Tom Barman開玩笑地說,上一張專輯花了兩年做出九首歌,覺得對不起歌迷,因此這張專輯才會發得如此迅速。首支單曲〈Quatre Mains〉是神技樂團第一次以法語創作,在性感神祕的唸白中,帶出復古諜報片般的迷人氛圍,又是另一讓人驚喜的突破嘗試!



神技樂團/海洋追行
dEUS / Following Sea


【曲目】
1. Quatre Mains
2. Sirens
3. Hidden Wounds
4. Girls Keep Drinking
5. Nothings
6. The Soft Fall
7. Crazy About You
8. The Give Up Gene
9. Fire Up the Google Beat Algorithm
10. One Thing About Wav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