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度量衡樂團Metric首支主打〈Youth Without Youth〉MV問世!


Get More: www.mtvu.com

加拿大獨立搖滾勁旅「度量衡樂團Metric」釋出新專輯首支主打〈Youth Without You〉MV!

度量衡樂團由曾與Broken Social Scene、Tiesto、Stars等巨星合作的女主唱Emily Haines領軍,曾在2010年奪得加拿大朱諾獎「最佳另類專輯」、「最佳團體」殊榮,並且寫下史上首支獨立樂團打進美國商業電台榜單Top 20的傲人紀錄,已然是全球樂迷最注目的獨立樂團之一!今年新作《人造世界Synthetica》為他們出道以來第五張大碟,依然蘊含度量衡樂團為人稱道的未來感與旺盛生命力,而這首主打曲〈Youth Without Youth〉從青少年的眼光觀看社會,Emily Haines獨到的作曲能力與強勁的編制堪稱一絕,推出後已站上加拿大另類搖滾榜冠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