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140214發行:致命誘惑樂團 / 九頭蛇靈


致命誘惑樂團 / 九頭蛇靈
Within Temptation / Hydra
[BMG]

【02/14發行】

編號:LOVECD303
條碼:4897028494920

◎ 全球暢銷破千萬之荷蘭交響搖滾龍頭2014全新力作 
◎ 哥德美聲天后Tarja Turunen(Nightwish前主唱)、Howard Jones(Killswitch Engage前主唱)及西岸饒舌歌手Xzibit三巨頭聯手跨刀 
◎ 德國「Rock Antenne」電台、《Reflections of Darkness》音樂雜誌一致滿分評價 

Within Temptation是荷蘭最重要的交響搖滾團,1997年推出的首張作品《Enter》,初試啼聲即創下10萬張的驚人銷售紀錄,隨即受到「Roadrunner Records」(Dream Theater、Slash、Slipknot)與「GUN Records」(Apocalyptica、Lordi、HIM)兩大金屬廠牌力邀合作。樂團也不負眾望,2004年的作品《The Silent Force》在網路盛行的當代潮流下逆勢殺出,祭出290萬張的亮眼成績,2007年的專輯《The Heart of Everything》銷量更是一舉大破500萬張,包括MTV歐洲音樂獎與其他眾多獎項皆對他們報以肯定,讓Within Temptation儼然已成荷蘭交響搖滾的代名詞。

Within Temptation從創團時即以多元的跨界合作展現對音樂的強烈企圖心,除了荷蘭、美國的獨立樂團,他們也與英倫歌手Chris Jones合作過充滿反思與希望的名曲〈Utopia〉,不但在網路引起百萬迴響,更成了許多臺灣樂迷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而這張以神話九頭巨獸命名的全新專輯《Hydra》,更被團員視為背負承先啟後重要使命的一張作品。樂團從招牌的交響搖滾出發,融入當代潮流創造出更富都會風味的交響風格。為了突破傳統限制,團員更找來美國西岸重量級饒舌歌手Xzibit、葛來美獎提名Metalcore團Killswitch Engage前主唱Howard Jones,以及哥德金屬天后——芬蘭國寶歌手Tarja Turunen(前Nightwish主唱)跨刀坐鎮,合力打造交響搖滾新概念,為當代樂團樹立了新的里程碑。 

吉他手Robert Westerholt:「《Hydra》帶給我們更多音樂上的挑戰,除了推翻既有框架,還要找回早期的精神,讓各位看到我們結合過去與未來、傳統與創新的全方位作品,就像怪獸『Hydra』的九顆頭,我們的每個面向絕對都讓你充滿驚奇!」(文 / Troy Zhao)

【曲目】
1. Let Us Burn
2. Dangerous Feat. Howard Jones
3. And We Run Feat. Xzibit
4. Paradise (What About Us?) Feat. Tarja
5. Edge of the World
6. Silver Moonlight
7. Covered by Roses
8. Dog Days
9. Tell Me Why
10. Whole World Is Watching Feat. Davie Pirn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