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新聞:水星音樂獎得主「三角樂團」全新單曲〈Hunger of the Pine〉試聽!


以首張專輯《An Awesome Wave》奪下2012年水星音樂獎、全球狂銷百萬張的英國獨立搖滾超新星「三角樂團(Alt-J)」,正式公佈睽違兩年的首支新單曲〈Hunger of the Pine〉!



三角樂團2007年成立於英國里茲,成員分別為Joe Newman(主唱/吉他)、Gus Unger-Hamilton(鍵盤/和聲)、Thom Green(鼓),當時他們都是里茲大學的同學,正式團名是一個三角形符號「Δ」,即羅馬字母中的Delta,通常意謂著「改變」或「不同」,而「Alt-J」即是此符號在蘋果電腦上的輸入方式。

三角樂團當年在大學宿舍裡玩音樂,因避免音量過大吵到他人,而捨棄了搖滾樂團常用的貝斯與大鼓,反倒造就他們特別的招牌聲響。2012年中,三角樂團在獨立廠牌Infectious Music旗下發表首張專輯《An Awesome Wave》,混合民謠、搖滾、嘻哈、電子的折衷風格隨即獲得樂評人一致高度讚揚,成為該年最亮眼的新晉樂團。除了全球累積超過百萬張專輯銷量,三角樂團更一舉奪下英國樂壇標竿的水星音樂獎、Ivor Novello Awards獎項、BBC Radio 6「年度專輯」,同時獲得全英音樂獎「英國突破藝人」、「年度英國專輯」、「年度英國團體」三項提名肯定!

經過兩年休生養息,三角樂團將於今年9月推出樂迷萬分期待的續作《This Is All Yours》,也宣佈展開一連串的巡迴,尤其在倫敦萬人展場Alexandra Palace的演唱會開賣十分鐘內即告完售,足見當今獨立超新星——三角樂團的驚人魅力!


Alt-J / This Is All Yours


1. Intro
2. Arrival in Nara
3. Nara
4. Every Other Freckle
5. Left Hand Free
6. ❦ Garden Of England
7. Choice Kingdom
8. Hunger of the Pine
9. Warm Foothills
10. The Gospel of John Hurt
11. Pusher
12. Bloodflood pt. II
13. Leaving Nar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