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搖滾天團「電台司令」當家鼓手菲利普,全新個人專輯《Weatherhouse》10月發行!


前年一度造訪台北南港展覽館演出、全球暢銷三千萬張唱片的英國搖滾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鼓手菲利普(Philip Selway)曾在四年前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家庭主義》,獲得歌迷與樂評正面迴響。趁著樂團休息沉澱的空檔,菲利普將在今年10月再度帶來自己的全新作品《Weatherhouse》,呈現給歌迷異於電台司令的風格、卻同樣令人陶醉的美麗音樂。

現年47歲的菲利普,以精準的鼓技結合各式音樂元素而為歌迷稱道,2008年被Gigwise網站選為「史上最偉大鼓手」第26名。自1985年即加入電台司令的他,雖也不時有個人活動,但一直要到2010年才首次發表個人專輯《家庭主義》。

最新專輯《Weatherhouse》自去年初起共耗時一年打造,邀請擅長各類樂風的好手Adem Ilhan,和Bat For Lashes巡迴樂手Quinta合作,以三人組的形式完成這部作品。首先釋出的單曲〈Coming Up For Air〉採用大量Reverb效果、帶著訴諸內心的沉思氛圍,預示了新專輯比前作更加黑暗、編曲也較為豐富的新景象。菲利普自承,《Weatherhouse》的概念乃是探索家庭、友情、自身之間的連結與斷裂,塑造出一個彷彿能生活於其中的世界,而歌曲就是聽者賴以維生的守護者。






電台司令之菲利普 Philip Selway
《Weatherhouse》



1. Coming Up For Air
2. Around Again
3. Let It Go
4. Miles Away
5. Ghosts
6. It Will End In Tears
7. Don't Go Now
8. Drawn To The Light
9. Waiting For A Sign
10. Turning It Inside Ou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