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150612發行:魔式步伐合唱團 / 倫敦步道


魔式步伐合唱團 / 倫敦步道
Modestep / London Road

【06/12發行】

編號:LOVECD439
條碼:4897028497426

◎ 霸氣空降英國舞曲榜Top 10,新世代舞曲搖滾樂團重炮鉅獻
◎ 新血成員加入陣容,營造Dubstep遇上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過癮風格
◎ 英國Dubstep高手Funtcase、Skrillex力薦蘇聯雙人組Teddy Killerz、荷蘭Electro Hop雙拍檔The Partysquad、威爾斯金屬名團 Skindred聯名站台

被譽為The Prodigy接班人的英倫電音搖滾新貴Modestep,無不讓電子和搖滾跨界樂迷臣服不已,重點組裝曾為流行寵兒的Dubstep、過癮碎拍強力放送的DnB,兩者發源地皆在英國倫敦,同時備妥樂團基本模式,讓吉他的狠狠撥奏與鼓擊猛踏,享受直轟腦門的暢快感受!

自2001年開始打碟的Tony Friend,也擅長合成器和吉他,就在換過許多樂團的親兄弟Josh Friend協助下,外加提名Kerrang!雜誌「最佳英國新秀」的搖滾樂團Go:Audio前吉他手Nick Tsang、Josh的室友鼓手Matt Curtis強大陣營,Modestep於2010年羽化成形,企圖讓電音世界多些鮮亮色彩。2010年挑選Cee Lo Green的〈Fuck You〉、Enya的〈Exile〉,玩興大開的驚見Modestep 魔幻混音創意。2011年先行曝光3首單曲,全部登陸英國金榜TOP 50之林中,2013年順利產下《Evolution Theory》首張大碟,一舉攻下英國舞曲榜冠軍+美國舞曲榜第9名!

Nick和Matt同時於2014年離團,分別換上Kyle Deek與Pat Lundy入替。主要感謝英國家鄉同胞的支持,以及深深受到英倫起源的電音文化影響,特別送上致敬新碟《London Road》,營造Dubstep遇上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過癮風格。如懸疑間諜影片的開場〈Damien〉,找來英國Dubstep高手Funtcase(Plan B、Sigma)製作,還有英國老牌演員Alan Ford發聲助陣;身擁6座葛萊美天才Skrillex傾心不已的蘇聯雙人組Teddy Killerz參與〈Make You Mine〉,強化殺氣騰騰的搖滾氣魄;從小愛上彈吉他,年輕時期又著迷夜店文化的Culprate,協助〈On Our Own〉迷離深沉又波濤洶湧的起伏落差編排,2-Step Garage元素巧妙的運用,相當值得玩味;荷蘭Electro Hop雙拍檔The Partysquad站台〈Rainbow〉,灌入Reggae的律動點綴穿繞;Metal Hammer最佳現場樂團得主,威爾斯金屬名團 Skindred,燃起〈Circles〉雷鬼、金屬和電音的炫爛火花;曲末的〈Game Over〉依舊嗨到翻,搞趴之能事還沒結束,另一場派對風暴正緊接來襲!

【曲目】
1. Damien (feat. Funtcase)
2. Make You Mine (feat. Teddy Killerz)
3. Machines
4. On Our Own (feat. Culprate)
5. Feel Alive
6. Rainbow (feat. The Partysquad)
7. Snake
8. Nightbus Home
9. Seams
10. Sing (feat. Trolley Snatcha)
11. Circles (feat. Skindred)
12. Game Over (feat. Big Narstie, Dialect, Discarda, Flowdan, Frisco & Lay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