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新聞:新浪潮舞曲鉅團New Order等待十年終告復出!



成軍長達35年,代表80年代英倫新浪潮舞曲文化至高無上地位的曠世鉅團「新秩序合唱團(New Order)」,終於打破10年沉默,9月底將獻上全新錄音室專輯《Music Complete》(暫譯:完美音樂)宣告復出!這不僅是新秩序合唱團加盟Mute廠牌的首張作品,也是自2005年的《Waiting for the Siren’s Call》以來,闊別許久的重量級發行。



新秩序合唱團的傳奇要回溯自他們的前身、後龐克樂風經典名團Joy Division開始。70年代末僅僅發行兩張專輯即留下對於後世搖滾歷史的深遠影響力,因著主唱Ian Curtis自殺而解散,餘下團員組成新秩序合唱團死灰復燃,改用舞曲音樂撼動全球樂迷,自1981年至今已發行9張專輯,累積7張英國金榜Top 10專輯、25支Top 30單曲輝煌紀錄,象徵英倫新浪潮文化席捲全球的歷史印記!



在連續兩張以吉他搖滾為主題的專輯之後,新作《Music Complete》重回新秩序本色,團員喊出「我們來打造一張舞曲唱片吧!」這樣純粹動人的宗旨,再度拿出樂迷熟悉的亮麗壯闊合成器音色,融合Joy Division時期搖滾精神,呈獻生涯最多元繽紛的傑出作品!專輯封面再次邀請創作出無數經典封面的設計大師Peter Saville操刀,簡潔有力的幾何色彩完美襯托專輯中心意念。音樂部份同樣由創始團員Bernard Sumner與Stephen Morris領軍,五名團員負責大部份的製作與演奏工作,另外驚喜邀請到電音天團「化學兄弟」成員Tom Rowlands擔任兩首歌曲的製作人,同時還有龐克教父Iggy Pop、美國搖滾勁旅「殺手樂團」主唱Brandon、復古電子新寵La Roux一併入列幕後陣容,打造最具新秩序合唱團獨特風格的完美音樂大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