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新聞】紐約數學搖滾扛霸子Battles最新MV〈Yabba〉上線!


12月2日即將二度造訪台灣演出的紐約數學搖滾名團Battles,公開了收錄於九月份即將發行新專輯《La Di Da Di》中的單曲〈Yabba〉MV!此次商請曾為ADIDAS廣告執導的Roger Guardia掌鏡,以Battles三位團員充滿爆發力與節奏趣味的演奏為MV拍攝中心,搭配籃球、公路彎道等各種圓形環繞視覺概念,象徵自然秩序與混沌的生生不息,隨著音樂行至高潮,一波接著一波襲來的高速壓迫感令人喘不過氣!



組團超過十年的Battles由吉他/鍵盤手Ian Williams、吉他/貝斯手Dave Konopka、與鼓手John Stanier三人組成,在過往即以實驗藝術和電子音樂廣獲好評,包括全球賣座鉅片《暮光之城:蝕》、知名電玩《FIFA 12》均曾選用配樂;新專輯《La Di Da Di》是他們生涯第三張完整專輯,也是自2011年《Gloss Drop》後睽違四年的新作,團員自承為定義自我的重要專輯。

MOJO:「Battles至今最優秀的專輯」★★★★
滾石雜誌:「Battles創造的演奏音樂,有著金屬樂迷會喜愛的重量、爵士樂迷心儀的精細、以及能吸引所有偏鋒愛好者的奇特性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