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110603發行:黑色琴鍵樂團/哥兒們



藝人名稱:The Black Keys 黑色琴鍵樂團
專輯名稱:Brothers 哥兒們
編號:VVR737198
條碼:602527371986

★53屆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唱組合」、「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最佳包裝設計」三項大獎榮耀肯定★
★Billboard搖滾榜#1、專輯榜#3,權威網站AMG四星半超高評★
★當代最佳美國另類搖滾雙人組第六張驚世之作★

The Black Keys是主唱兼吉他手Dan Auerbach的酷意聲調與鼓手製作人Patrick Carney節奏互鳴所共組的當代指標性樂團。兩人自2001年成軍以來,把玩blues-rock的深厚功力在其發行的多張專輯中徹底表露無遺,2006年推出的專輯《Magic Potion》好評如潮,令樂隊知名度大增,2008年推出的《Attack And Release》更將樂隊事業推向高峰,在英國推出時,除了締造銷售佳績,更被視為當年最佳大碟之一。The Black Keys每每以質樸大膽的聲音以及源源不絕的創意讓人耳目一新,出道十年專輯賣破1700萬張,完美融合藍調、車庫搖滾、另類搖滾等多項元素,The Black Keys早已風靡全球歌迷!

新專輯以「Brothers兄弟情誼」為專輯名,光是專輯名就道出兩位成員十年來密不可分的關係。《Brothers》匯集成軍十年之大成,一發行就直上Billboard 搖滾榜#1,而這張專輯更讓前Oasis主唱Liam奉為2010最愛唱片。黑色典雅的專輯包裝設計更由Patrick Carney之胞兄Michael親自打造,專輯的設計風格同時獲得葛萊美「最佳包裝設計」獎肯定!首發單曲〈Tighten Up〉由鬼才製作人Danger Mouse(Sparklehorse、Cee-Lo Green)坐鎮指揮,也入圍最佳搖滾單曲!同時本曲也得到第27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具突破性音樂錄影帶獎,Youtube更是直逼800萬次的點閱率。另外〈Next Girl〉更以詼諧拍攝方式,告訴歌迷這不是官方版本的MV,而當中的恐龍玩偶,成為本團的評論焦點,也讓歌迷見識到其散佈刺激聽覺和視覺雙感官的無限創意。〈Howlin’ for You〉釋放迷離氛圍,舞曲節奏與吉他效果彷彿一體成形;專輯還收錄了跨界翻玩靈魂老將Jerry Butler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粗獷深情的南方風味獨具特色,為近來逐漸發展成形的「Lo-fi Soul」的示範作品!除了贏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The Black Keys更一舉入圍第53屆葛萊美「最佳包裝設計」、「最佳搖滾演唱組合」與「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最佳搖滾演奏」、「最佳搖滾單曲」、「最佳非古典年度製作人」等六項大獎的肯定,並風光帶回前三項獎座,為The Black Keys立下音樂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台灣樂迷,都正引頸期待著The Black Keys 《Brothers》兄弟情誼專輯,也讓這張專輯打開彼此相知相遇熱血共鳴的一刻,若你還未認識不停自我突破的The Black Keys,這張代表作將直接帶領你,進入The Black Keys成軍十年流暢無比的音樂,以及獨特迷人風貌之中!

【曲目】
1. Everlasting Light
2. Next Girl
3. Tighten Up
4. Howlin’ for You
5. She’s Long Gone
6. Black Mud
7. The Only One
8. Too Afraid to Love You
9. Ten Cent Pistol
10. Sinister Kid
11. The Go Letter
12. I’m Not the One
13. Unknown Brother
14.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15. These Day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