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第54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民謠超新星Bon Iver橫掃四大獎


葛萊美獎稍早已公布2012年第54屆的入圍名單,雖然此次獎項刪減不少,但今年中發行全美亞軍專輯的民謠超新星Bon Iver(美好冬季樂團)不負眾望提名四項大獎,包括「最佳唱片」、「最佳歌曲」、「最佳新人」與「最佳另類音樂專輯」,行情持續看漲!Bon Iver的同名專輯自發行以來,已得到全球傳媒樂評的一致擁戴,除了權威網站Pitchfork給出將近滿分的9.5超高禮讚,也在銷售上開出亮眼佳績!

另外去年即以首作《Sigh No More 無怨無尤》霸佔告示牌排行榜近百週的另一民謠新銳Mumford & Sons(蒙福之子樂團),繼先前入圍「最佳新人」與「最佳搖滾歌曲」後,此回再度提名「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搖滾演唱」與「最佳搖滾歌曲」四大獎,與Bon Iver分庭抗禮,均是今年葛萊美盛會的代表樂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