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蒙福之子樂團Mumford & Sons最新主打MV〈I Will Wait〉Youtube上線!



★當代唯一民謠天團★ 蒙福之子樂團 Mumford & Sons 最新專輯《Babel》首支主打MV〈I Will Wait〉Youtube公開! 

僅以一張專輯即樹立民謠樂界萬夫莫敵的聲威,並在過去三年內持續獲獎無數、以頭號看板人物身份參加全球音樂祭典,蒙福之子樂團(Mumford & Sons)已是全世界流行與民謠音樂愛好者心中的最佳樂團!

上張專輯《Sigh No More》仍在排行榜延燒,蒙福之子卻已然宣佈最新專輯《Babel》的問世,即將令全球三百萬粉絲為之瘋狂,也是今年樂壇最具話題性的超級大碟!首支主打〈I Will Wait〉的MV,更直接展現蒙福之子樂團震撼的現場魅力,採用八月底在科羅拉多州露天紅石劇場的演出錄影,在這眾多傳奇音樂人均曾造訪的天然原始場地,近一萬名觀眾隨蒙福之子樂團的熱情一同狂舞,完美呈現他們音樂的迷人氣勢!



◎三座告示牌音樂獎、一座全英音樂獎得主,葛萊美獎六項提名權威推薦 
◎以首張專輯《Sigh No More》締造八大國Top 3、全美兩百四十萬張銷售、告示牌排行榜進榜128週輝煌紀錄,當代唯一民謠天團 

蒙福之子最新專輯《Babel》,最愛音樂 Love Da Music Taiwan十月發行,敬請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