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雙門電影俱樂部Two Door Cinema Club新專輯《烽火》首週空降英國亞軍


以青春快意的流利電子搖滾旋律風靡全球,雙門電影俱樂部(Two Door Cinema Club)最新專輯《烽火》甫推出,即空降英國專輯榜亞軍席次,打破前作《旅者祕史》的紀錄,絲毫不負今年最被看好的獨立新碟期待!

來自愛爾蘭的三人組合「雙門電影俱樂部」,2009年出道不久便廣受樂迷喜愛,亮麗活潑的歌曲與熱力奔放的現場演出讓他們名滿天下。2010年在法國獨立廠牌Kitsune發行首張專輯《旅者祕史》,不但全球狂銷百萬張,且順勢奪下Choice Music Prize年度愛爾蘭專輯獎座。今年他們更上一層樓,除了被NME雜誌封為「今夏音樂祭頭號必看樂團」之外,主唱Alex還在七月倫敦奧運開幕式上擔任演出的殊榮。雙門電影俱樂部雖年輕,卻已是世界級的搖滾巨星!

為了打造今年最新專輯《烽火》,雙門電影俱樂部特別遠卦洛杉磯,請來U2、REM的御用製作人Jacknife Lee操刀,刻劃他們更加私密的內心世界。在十一首拉風新曲之外,更額外推出收錄他們在倫敦最知名展演場館Brixton Academy的演出錄音的豪華版本,一饗歌迷!消息發佈後,英國兩大預購榜HMV與Play.com即連袂開出冠軍佳績,銳利的電子搖滾曲風將再度引領全球流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