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130719發行:新秩序合唱團/音樂祭現場


新秩序合唱團/音樂祭現場
New Order / Live at Bestival 2012
[Sunday Best]

【07/19發行】

編號:LOVECD267
條碼:4897028493428

◎全球樂迷齊聲崇拜,出道至今累積7張英國專輯榜Top 10、15首全美舞曲榜Top 10熱門單曲,掀起英倫新浪潮舞曲文化的先驅代表 
◎將2012年9月8日英倫Bestival音樂祭典現場實況收音發行
◎〈Regret〉、〈Bizarre Love Triangle〉、〈True Faith〉、〈Blue Monday〉等經典一次到位,並重現Joy Division的〈Transmission〉和〈Love Will Tear Us Apart〉招牌作 

METRO:「一場燦爛奪目的演出」
Artrocker:「New Order獻上最精采萬分的大秀」
Guardian:「仍然展現完美的最佳狀態」
Virtual Festivals:「站上舞台的New Order仍是令人敬畏」

無論是引導另類搖滾動力的後龐克之聲,抑或掀起英倫新浪潮舞曲文化,從Joy Division蛻變成New Order,結合迪斯可與電子合成樂,大舉入侵主流市場,寫下告示牌舞曲榜多達15首Top 10的輝煌戰績,襲捲全球各大舞廳!經過4年的休兵期,2011年重新復出的New Order,隨即展開一連串的活動,尤其藉著《Live At Bestival 2012》現場收音特典,重溫New Order昔日的美好!   

就在傳奇色彩的主唱Ian Curtis辭世後,Joy Division宣告解體。原吉他手Bernard Sumner+貝斯手Peter Hook+鼓手Stephen Morris,找來鍵盤樂器手Gillian Gilbert加入,New Order隨之成形。1987年發行《Substance》精選輯,讓AMG+Sputnikmusic等媒體送上滿分推崇,美國狂銷百萬,英國和加拿大等地輕鬆摘下白金唱片,New Order的人氣已銳不可擋!就連接續推出的《Technique》、《Republic》兩張專輯,全部登陸英國冠軍,美國金唱片入袋!   

自2004年開始,Bestival音樂祭典已成為英國最重要的樂壇盛事,連續4天的演出,知名藝人團體與當紅新貴馬拉松式輪番上陣。擔任2012年9月8日主舞台壓軸的New Order,讓台下超過5萬名粉絲瘋狂不已!特別貢獻當晚錄音的《Live At Bestival 2012》,同時將此作品的收入捐贈Isle Of Wight Youth Truth慈善機構。一路獻唱:雙霸告示牌舞曲+現代搖滾榜冠軍之〈Regret〉,入選Pitchfork「90年代頂尖200首歌曲」名單;榮獲2002英國獨立電影最佳製片成就獎的「24 Hour Party People」,挑選〈Here To Stay〉成為片尾曲;滾石雜誌評選「史上500首經典歌曲」之一的〈Bizarre Love Triangle〉,澳洲團Frente!翻唱此曲締造美國排行佳績,也是林憶蓮〈一個人〉的原曲;英國金榜殿軍的〈True Faith〉,入籍高票房驚悚片「美國殺人魔」重點襯樂;1983年初次發行,1988年再度混音問市的〈Blue Monday〉,狂掃美國和英歐各榜;最後安可加場曲則是Joy Division的〈Transmission〉和〈Love Will Tear Us Apart〉兩大經典,絕對提供樂迷滿分的過癮度!

【曲目】
1. Elegia
2. Regret
3. Isolation
4. Krafty
5. Here to Stay
6. Bizarre Love Triangle
7. 586
8. The Perfect Kiss
9. True Faith
10. Blue Monday
11. Temptation
12. Transmission
13.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