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140314發行:自然科學家樂團 / 法式娛樂


自然科學家樂團 / 法式娛樂
We Are Scientists / TV en Francais
[100%]

【03/14發行】

編號:LOVECD323
條碼:4897028495323

◎ 高收視率影集「CSI犯罪現場:紐約」、「比佛利拜金女」、「追愛總動員」、「玩酷世代」爭相選用襯樂的美籍Post-Punk Revival三人組 
◎ 請到曾任Yeah Yeah Yeahs、TV On The Radio、Foals等團幕後金手,選入The Guardian「次世代值得關注的十大製作人」名單之Chris Coady操刀 

無關自然科學,但是絕對大膽實驗的音樂科學家,每回精心調製的配方,總能令樂迷驚呼連連,無不臣服他們可以暢意把玩傳統章節,同時灌注新興元素,也能體驗到We Are Scientists混搭的過人之處!來自美國加州,卻在英國大受歡迎的We Are Scientists,雖然於家鄉的銷售成績並不亮眼,但是早已贏取各媒體大力推崇,單曲陸續獲得影集「CSI犯罪現場:紐約」、「比佛利拜金女」、「追愛總動員」、「玩酷世代」青睞,選以重點配樂。 

自大學時期就認識的難兄難弟Keith Murray和Chris Cain,分別為主唱與貝斯手,元老級的鼓手Michael Tapper於2007年離團,直到2009年才正式加入Andy Burrows,仍保持三人編制的We Are Scientists,加入Virgin Records主流名廠旗下的《With Love & Squalor》,趕搭Post-Punk Revival這波懷舊列車,登記英國第43名,拿下金唱片銷售,贏取Drowned In Sound(8/10)+滾石雜誌(3/5)+Blender(3/5)+NME(7/10)的不錯評價,提名NME「國際樂團」獎項。2008年雙人組時期的《Brain Thrust Mastery》、2010年回到獨立廠懷抱的《Barbara》,皆能展現無比活力節奏,又能忠實獻出誠懇魅力。 

睽違長達四年的新碟《TV en Français》,請到曾任Yeah Yeah Yeahs、TV On The Radio、Foals等Indie優團作品幕後金手,選入The Guardian「次世代值得關注的十大製作人」名單之Chris Coady操刀。血腥又賤的MV嚇傻視覺,淋上轟隆快意的龐克律動灌進〈Dumb Luck〉,就是要雙管齊下擄獲你的感官;順暢到底的旋律貫穿〈Make It Easy〉,尤其吉他Riff好聽得令人心曠神怡,不失一支攻榜的優質主打;淡雅低迷的〈Courage〉,毫不拖泥帶水簡單易懂;換上雀躍頻率的〈Overreacting〉,可以讓煩躁情緒瞬間拋到九霄雲外;加足馬力回歸復古的〈Slow Down〉和鼓譟不已的〈Take An Arrow〉,一再展現We Are Scientists幽默且討喜的風格,滿滿的搖頭晃腦正點節拍!

【曲目】
1. What You Do Best
2. Dumb Luck
3. Make It Easy
4. Sprinkles
5. Courage
6. Overreacting
7. Return the Favor
8. Slow Down
9. Don’t Blow It
10. Take an Arro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