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新聞:重返寶島演出 寵物店男孩傳奇再現


由主唱尼爾(Neil)和鍵盤手克里斯(Chris)所組成的電子流行音樂組合「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曾於2010年來台演出,並獲得不少電子樂迷青睞。2014年最新世界巡演「Electric Tour」將於9月28日在林口體育館盛大舉行,也讓眾樂迷們摩拳擦掌期待著他們的再次造訪。

這次的巡演「Electric Tour」在他們的家鄉英國,創下了該場地近十年以來最快秒殺並加場演出的演唱會之一。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稱讚「近幾十年來,寵物店男孩已將流行演唱會重塑為一個現代藝術奇觀。」紐約時報(The Times)更形容「寵物店男孩的完美演出,已經成功讓許多融合主流與前衛的巨星,成為他們的忠實觀眾之一,例如瑪丹娜(Madonna)、Lady Gaga、凱特•布希(Kate Bush)。」 

不老傳奇 以復古卻時髦的姿態回春 
成軍於1981年,在流行樂壇縱橫了33個年頭,並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英國史上最成功雙人組合」的寵物店男孩,經過時光的焠鍊,儘管已從男孩蛻變為成熟的男人,但卻依舊前衛流行、唱作俱佳。在今年的世界巡演,他們走遍了不同的城市,透過音樂來證明自己是跨世代的不老傳奇。 

演唱會詳情: 
ELECTRIC PET SHOP BOYS LIVE 2014 [台北站] 
時間: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18:00
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票價(原價):3500/2500/1500
售票網址:http://goo.gl/LuH0e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