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度量衡樂團Metric新專輯〈人造世界Synthetica〉預定六月發行!


由Broken Social Scene成員Emily Haines領軍,加拿大一線New Wave/Post Punk勁旅「度量衡樂團Metric」即將發行最新專輯《人造世界Synthetica》!

度量衡樂團1998年出道以來發行四張專輯,曾榮獲加拿大朱諾獎「最佳另類專輯」、「最佳團體」殊榮,歌曲也被選用在「實習醫生」、「CSI犯罪現場」等眾多電視電影配樂,是現今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樂團之一。今年的最新作品《人造世界》預定於六月問世,由專精於獨立搖滾的葛萊美提名製作人John O'Mahony擔綱混音,並找來傳奇人物Lou Reed合作一曲〈Wanderlust〉!



度量衡樂團/人造世界
Metric / Synthetica


【曲目】

1. Artificial Nocturne
2. Youth Without Youth
3. Speed the Collapse
4. Breathing Underwater
5. Dreams So Real
6. Lost Kitten
7. The Void
8. Synthetica
9. Clone
10. The Wanderlust
11. Nothing But Tim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