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Love Da Summer 你的夏日最愛音樂!】贈獎活動第二彈:買垃圾合唱團《非我族類》專輯,抽進口托特包


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止,在全台各大唱片行購買垃圾合唱團《非我族類》任一版本,將專輯與購買發票(或收據、明細)照相上傳至本活動頁面,就有機會抽中限量進口垃圾合唱團托特包一個!前20名上傳的樂迷並可優先獲得「KKBOX七天免費體驗序號」! 抽獎結果將於8月3日公佈,並以臉書訊息通知。
★8/15垃圾合唱團首度訪台演唱會開催!
七年等待,盛大回歸! 
垃圾合唱團Garbage 2012年最新專輯《非我族類 Not Your Kind of People》全台發行! 
全球賣座1200萬張流行搖滾天團、葛萊美獎7次提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1次提名 

掌權另類搖滾勢力、佔領流行電音版圖,絕非「垃圾合唱團 Garbage」莫屬!出道至今發行四張專輯,震撼全球樂壇,深厚的音樂根底與另類創作質地,精準結合時代流行脈動,穩坐流行搖滾旗手的地位,也是伊凡賽斯等眾多後進樂團的師法膜拜對象!1994年成立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垃圾合唱團,由曾經擔任Nirvana經典專輯《Nevermind》製作人的Butch Vig領軍,夥同同樣深具創作資歷的Duke Erikson、Steve Marker,最後加上個性鮮明、頂著一頭招牌紅髮的女主唱Shirley Manson,成為過去十八年間最具世界知名度與潮流領導力量的搖滾勁旅! 

自1995年首張同名專輯開始,垃圾合唱團便以令人大開眼界的視覺創意、酷勁女力風格,徹底扭轉當代的流行音樂走向。〈Stupid Girl〉、〈Only Happy When It Rains〉一首接一首的激嗨單曲不僅引爆同類型樂團爭相模仿,也讓專輯輕易在英、美、澳奪下雙白金亮眼成績,並獲得MTV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突破藝人」的殊榮!1998年推出續作《Version 2.0》再度在英國攻頂,葛萊美獎也將之提名「年度專輯」和「最佳搖滾專輯」!進入二十一世紀,垃圾合唱團再以《Beautiful Garbage》、《Bleed Like Me》接連贏得滾石雜誌「年度十大專輯」、打下告示牌專輯榜#4,完全確立他們在流行史上不可磨滅的光輝! 

距上張專輯闊別七年,垃圾合唱團終於回應廣大歌迷期待,即將在五月帶來最新大碟《非我族類》!除了垃圾合唱團原班人馬擔任全創作/製作,也力邀Snow Patrol御用混音工程師Billy Bush、Nine Inch Nails專屬巡迴貝斯手Justin Meldal-Johnsen共襄盛舉,讓團員自豪地說《非我族類》將會是他們最棒的一張專輯! 



垃圾合唱團《非我族類》台灣共發行【歐洲進口豪華盤】、【歐洲進口升級盤】、【普通盤】、【2LP黑膠唱片+1CD】四種版本,台灣歌迷只要購買任一版本,上網加入Facebook最愛音樂/百代音樂西洋館粉絲與活動頁面,上傳專輯與購買憑證即有機會抽中獨家限量進口垃圾合唱團托特包一個,前20名上傳的歌迷並可優先獲得KKBOX七天免費體驗序號一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