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雙門電影俱樂部Two Door Cinema Club最新單曲〈Sleep Alone〉全球熱烈放送!


2010年以首張專輯《Tourist History》正式出道,隨即點燃全球樂迷一面倒的支持,不僅在英國寫下金唱片銷量,更抱回當年Choice Music Prize「年度專輯」大獎,一路長銷的唱片還接連產出〈Something Good Can Work〉、〈I Can Talk〉、〈Undercover Martyn〉等耳熟能詳的單曲,無疑是這幾年最令人興奮的年輕新團!樂迷口中稱作TDCC的「雙門電影俱樂部Two Door Cinema Club」,即將於九月發行最新專輯《Beacon》,搶先帶來最新單曲〈Sleep Alone〉,轟炸每個搖滾派對!

期待多時的〈Sleep Alone〉以歡喜跳動的反拍推進,滲入TDCC招牌亮麗吉他音色,源源不絕的清脆爽勁隨旋律翻騰,叫人立即上癮!朗朗上口的歌詞「So I'll hold, hold, hold/Hold it close to my heart beating/With every step/Hold, hold, hold it close」直率私密,同時也預告了他們新作的龐大野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