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131011發行:璀德慕勒/佚失。逸思


璀德慕勒/佚失。逸思
Trentemoller / Lost
[In My Room]

【10/11發行】

編號:LOVECD282
條碼:4897028494180

勾勒千百個夜晚的失序/思緒,圍繞記憶深處的曖昧糾纏
◎流行大團Depeche Mode、Franz Ferdinand欽點合作、從不按牌理出牌的丹麥電子全能玩家,第三張個人專輯 
◎點名Blonde Redhead、The Drums、Low、The Raveonettes等獨立全明星陣容精采跨刀 
◎權威樂評聽覺上癮保證:The Line of Best Fit (8.5/10)、AllMusic (4/5)、Drowned in Sound (8/10) 

出道至今七年,大本營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Anders Trentemoller已成為本世紀最受推崇愛戴的音樂人之一。他總有辦法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優美心碎時分,以傑出的製作功力包覆獨特的獨立電子聲響。2006年的首張專輯《The Last Resort》如平地一聲雷,輕易攻佔雜誌年終榜,其後與友人以LIVE樂團形式在全球各大音樂祭揚名,更積極為Moby、The Knife等知名藝人炮製混音,打造全新的電子音樂模範。Trentemoller擅長舖陳情緒的功力,甚至引來奧利佛史東、阿莫多瓦、賈克歐迪亞等大師級導演爭相採用其作品。在最新的第三張專輯《Lost》中,Trentemoller再度展現令人驚奇的混種功力與不願被歸類的野心,邀請傳奇Slowcore樂團Low、獨立新寵The Drums、Blonde Redhead及The Raveonettes的主唱們合作,風格從Krautrock、Post-Punk到Jazz豐富多變。相較於前作《Into the Great Wide Yonder》,《Lost》代表了Trentemoller更嚴謹的編曲結構,將他在錄音室與現場的雙重精神合而為一。只要隨意按下play鍵,就會不由自主地陷入Trentemoller揮灑出的音樂魔法裡,一面眷戀熟悉的電子聲響,一面又被帶到無數未知境地。

【曲目】
1. The Dream
2. Gravity
3. Still on Fire
4. Candy Tongue
5. Trails
6. Never Stop Running
7. River of Life
8. Morphine
9. Come Undone
10. Deceive
11. Constantinople
12. Haze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