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131025發行:莫奇巴合唱團/神采飛揚


莫奇巴合唱團/神采飛揚
Morcheeba / Head Up High
[PIAS]

【10/25發行】

編號:LOVECD286
條碼:4897028494234

◎搖曳靈騷舞姿,灑落電子雪花,風靡歐美的經典性感之聲
◎享譽樂壇18年之英國Trip-Hop名團,第8張魔幻大碟
◎廣邀英美法嘻哈名將Ana Tijoux、Chali 2Na、Rizzle Kicks助陣 

一個女孩長到18歲,像是一朵待放的蕊,終於盼等綻開的時機,那絕對是艷美欲滴的風情萬種。Morcheeba的18歲,綻開細膩精巧的性感,在全新專輯《Head Up High》中,我們聽見Skye如天鵝絨般的嗓音拂過耳際,她說〈Gimme Your Love〉,抵抗終究是無奈,Morcheeba讓我們等候兩年,再現的時候,就是一支花朵的年華,十八果真美不勝收。

《Head Up High》除了Morcheeba貫有的低迷Trip-Hop前後閃現,他們戲稱道:「我們不想作個守舊的老團。」也讓post-dubstep的妝容漾上了〈Make Believer〉或〈To the Grave〉等作品中,Skye擁有的性感像是美肩上的一滴香汗,在夜色中隱微閃爍;惹人搖擺的標準Morcheeba姿態在〈Hypnotized〉裡,搭著西班牙作風銳利的饒舌女歌手Ana Tijoux,揚起脂粉味兒惹人癡狂;帶著女人驕傲的〈Release Me Now〉有著Nature Boy Jim Kelly慵懶的念唱、英國饒舌團Rizzle Kicks緊接而來的為〈To Be〉插上綠葉般的烘托,Morcheeba的豔紅就此綻放的不顧一切。

Jurassic 5成員Chali 2Na在〈Face of Danger〉風騷的寫意節奏裡,勾起Skye致命的女性魅力,〈Under the Ice〉像是冰與火的交鋒,溶解也燃燒了Morcheeba擋不住的暗暗激情,在Paul和Ross Godfrey兩兄弟捧著明珠Skye帶來《Head Up High》,也理所當然成就了他們心中熟成的女孩樣貌,奶與蜜的自信與孤芳,喔!那就是女孩驕傲的背影,回眸一笑就要百魅生。(文/咪咪大師)

【曲目】
1. Gimme Your Love
2. Face of Danger
3. Call It Love
4. Under the Ice
5. I’ll Fall Apart
6. Make Believer
7. Release Me Now
8. To Be
9. Hypnotized
10. To the Grave
11. Do You Good
12. Finally Found Y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