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150410發行:衝啊!樂團 / 幕間劇


衝啊!樂團 / 幕間劇
The Go! Team / The Scene Between

【04/10發行】

編號:LOVECD421
條碼:4897028496979

想像力無限的搖滾唱詩班,奔向銀河樂園的嘉年華會

◎ 炮製爆炸式青春幻夢深獲樂迷愛戴之英國Indie-Pop六人樂團,相隔四年最新大作
◎ 由首腦Ian Parton重回原初全創作模式,改以甜美旋律為基礎,唱出無法抗拒的搖滾曲調

Indie-pop不是只有清新。

The Go! Team是來自英國臨海小鎮Brighton的六人編制樂團,從2000年成軍以後已經依序發表過《Thunder, Lightning, Strikle》、《Proof of Youth》、《Rolling Blackouts》這三張專輯,雖然作品產量不多,但他們的音樂風格一向具有奇異歡樂感並且擅長使用各種取樣與拼貼手法,還有點old school又有點寶萊塢味道融合其中,所以除了辨識度很高之外,聽起來總是讓人覺得豐富有趣,而三位女團員Chi、Kaori、Ninja同時都身兼主唱也是該團一大特色!首張專輯也曾榮獲水星音樂獎提名,睽違四年,終於在今年2015年春天宣布發行全新的第四張專輯《The Scene Between》。

樂團主腦Ian Parton對新專輯抱持的想法是:希望回歸到最初的創作模式,卻更想強調旋律、歌詞、歌聲三者之間的整體和諧性,雖然他表示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但從同名主打歌中採用多重人聲齊唱方式,營造出有如搖滾版唱詩班的繽紛效果,就知道他們確實成功了!〈What D'You Say?〉開場劃出一道電子音色後隨即帶出整首歌的青春氣息,熱血充斥;〈Blowtorch〉有著鼓聲飽滿的層次感,氣勢分明;〈Do You Know?〉應該是整張專輯裡最可愛的一首歌了吧?完美詮釋出像少女般的甜美與俏皮,又很難得兼具耐聽度。三首有畫龍點睛作用的〈Rolodex the Seasons〉、〈Gaffa Tape Bikini〉、〈The Floating Felt Tip〉都是不到一分鐘的串場曲,相互連接了曲目之間的流暢性!切換到〈Her Last Wave〉這首時曲調依舊很活潑,可卻是在描述一個因衝浪而溺斃的女孩,這種搞怪的創造力不禁令人莞爾一笑。結尾曲〈Reason Left To Destroy〉靈感取自於希區考克1963年的電影《The Birds》,摻雜驚悚元素更顯得瘋狂,他們真是想像力十足啊!

如同封面上那樣生動的迷人色彩,歡迎進入The Go! Team專屬的奇幻遊樂園!(文 / achin)

【曲目】
1. What D’You Say?
2. The Scene Between
3. Waking the Jetstream
4. Rolodex the Seasons
5. Blowtorch
6. Did You Know?
7. Gaffa Tape Bikini
8. Catch Me on the Rebound
9. The Floating Felt Tip
10. Her Last Wave
11. The Art of Getting By (Song for Heaven’s Gate)
12. Reason Left to Destro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