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靈魂救星與流行尖端主唱戴夫高瀚合作專輯《幽冥之光》五月發行!


出道九年、發行三張絕佳創意專輯的英國電子勁旅「Soulsavers 靈魂救星」,即將在五月發行與傳奇電音搖滾樂團「Depeche Mode 流行尖端」主唱Dave Gahan 戴夫高瀚合作的新專輯《The Light the Dead See 幽冥之光》!

由Rich Machin和Ian Glover共組的「靈魂救星」,向來擅長用緩拍電子樂手法融混搖滾、福音、鄉村等多元風格,獨特的音樂氣質深受歌迷愛戴,甚至讓許多赫赫有名的音樂界前輩也指名與他們合作!至今包括重搖滾耆宿Faith No More主唱Mike Patton、太空搖滾始祖Spiritualized首腦Jason Pierce、當代最佳唱作人Richard Hawley、80年代噪音傳奇Butthole Surfers主唱Gibby Haynes等為數眾多的指標人物都是「靈魂救星」的合作伙伴!

而縱橫樂壇三十年的搖滾電音傳奇「流行尖端」,曾被推舉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流行團體之一」、「全球最知名的電子樂團」,至今不但仍在繼續創造歷史,也影響了無數後輩音樂人,核心主唱戴夫高瀚功不可沒。此回與「靈魂救星」的破天荒合作,戴夫高瀚更一肩扛起整張專輯的演唱與作詞重責!據雙方的說法,這次的合作可說是如魔術般一拍即合,流暢又完美,勢必讓樂迷大開眼界!



靈魂救星/幽冥之光


【曲目】
1. La Ribera
2. In the Morning
3. Longest Day
4. Presence of God
5. Just Try
6. Gone Too Far
7. Point Sur Pt. 1
8. Take Me Back Home
9. Bitterman
10. I Can't Stay
11. Take
12. Tonigh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