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改寫當代獨立音樂經典品牌:名人推薦 (OR)伊森


I Break Horses 《Chiaroscuro》
Bella Union旗下罕見新銳電子音樂單位I Break Horses;瑞典二人組完美統整Shoegazing/Dream Pop/Synth-Pop的製作實力,不難讓人聯想起Still Corners。 


Veronica Falls 《Waiting For Something To Happen》
從北美獨立老牌Slumberland紅回家鄉英倫的Indie-Pop樂隊Veronica Falls,引領歌迷重溫Teenage Fanclub與C86年代的感動。


Spectrals 《Sob Story》 
皆因Chet ‘J.R.’ White的製作意外與舊金山Girls扯上關係的約克郡樂隊Spectrals,身上同樣流淌著Big Star、Brinsley Schwarz、Ducks Deluxe等懷舊靈魂,成為英倫廠牌Wichita近期備受期待的新成員。



(OR)伊森
1976年生,台北人。曾任電台主持人、音樂品牌採買,現職於媒體、錄音師及自由文字工作者。個人音樂文字寫作可見於(OR)樂多部落格,專職介紹北歐音樂文化,也散見於「破報」樂評、Hinoter、CD側標及各類型雜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