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聞:蘇格蘭嘻哈樂團Young Fathers榮獲2014水星音樂大獎!



一年一度,象徵英國樂壇至高榮譽的水星音樂大獎(Mercury Prize)於英國時間昨日晚間開出本年度得主,由獨立名廠Ninja Tune旗下的蘇格蘭另類嘻哈三人團體Young Fathers以《Dead》專輯一舉奪魁,打敗原先受眾多媒體看好的Kate Tempest、FKA Twigs、Damon Albarn等強勁對手。

Young Fathers的成員為Alloysious Massaquoi、Kayus Bankole、'G' Hastings,分別來自賴比瑞亞、奈及利亞與愛丁堡,造就他們音樂上的多元風格。平均年齡25歲的三人於2008年正式成軍,以「迷幻嘻哈男子樂團」自我定位,樂評視為「介於De La Soul與3T之間的新世代想像」,開始參加T in the Park、Creamfields等音樂節演出,並為前輩樂團Esser、Simian Mobile Disco等擔任暖場嘉賓。Young Fathers分別於2011和2013年推出混音輯《Tape One》、《Tape Two》,魅力滿點的神祕黑色嘻哈曲調獲得傳媒一致讚賞,Time Out雜誌封為「2012年10組最佳注目新人」之一。2014年2月,Young Fathers終於推出首張正式專輯《Dead》,以告別過去迎接重生的概念,結合饒舌與吟唱,搭配深沈低音與合成音色,表現出他們編織聲響的熱情,是張玩興與嚴肅並陳的傑作,Metacritic給予綜合評價高達83分,打進英國R&B榜Top 29。

小爸爸樂團 / 亡故
Young Fathers / Dead

Young Fathers - Get Up



Young Fathers - Live on KEXP


《Dead》專輯全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