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11018發行:紀德克瑞奧&椰子合唱團/驚晨尖叫


藝人名稱:Kid Creole and the Coconut 紀德克瑞奧&椰子合唱團
專輯名稱:I Wake Up Screaming 驚晨尖叫
編號:STRUT055CD
條碼:730003305528

來自美國紐約的Kid Creole and the Coconuts,是從古早爵士大樂團風格延伸至各種中南美民俗風格的奇趣樂團。首腦August Darnell現年61歲,從小就喜於探索各種類型的音樂。原先想成為一名英文教師的Darnell,卻和兄弟Stony Browder Jr.組成樂團,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甚至還被提名葛萊美獎。由於身上流著克里奧人的血液,兩兄弟堅持不做音樂上的改良與創新,力圖推廣自身傳承的珍貴文化遺產。在短暫為他人製作唱片一段時間後,Darnell從30到40年代的好萊塢電影得到啟發,在1980成立了Kid Creole and the Coconuts,以大型樂團與和聲編制,馬上得到樂迷們的喜愛。樂團不僅衝破R&B、Jazz的類型藩籬,更早在1983年就獲得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藝人的殊榮!三十年來,August Darnell與其夥伴穩紮穩打,不改初衷,在追逐潮流的音樂界可說是一大異數! 

【曲目】 
1. Stony and Cory 
2. I Wake Up Screaming (In the Tropics) 
3. Somebody’s Got to Close 
4. I Do Believe 
5. Long Live the King 
6. Verily Verily Verily 
7. Tudor-Jones 
8. Attitude 
9. This Is My Life 
10. We’re Rockin’ Out Tonight 
11. Love Remains 
12. Blow Me Up 
13.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