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潮爆英國電音二人組合autoKratz全新主打單曲〈Becoming The Wraith〉(feat. Peter Hook) 以及〈Dream Partner〉,梅艷芳之經典再現(〈夢伴〉英文版)


來自英國倫敦的電音二人組合autoKratz,推出樂迷引頸以待的全新專輯《Self Help For Beginners》。這是一張揉合黑暗electro-pop、garage-techno音樂元素,以及捕捉瞬間美麗一刻的專輯,是樂隊一次創新的旅程,將會俘虜你的心靈。專輯內亦可欣賞到autoKratz與他們偶像之合作,當中包括New Order / Joy Division貝斯手Peter Hook;Primal Scream吉他手Andrew Innes和Primal Scream及Kasabian的製作人Jagz Kooner。
關於這次合作,Peter Hook說:「對於autoKratz的邀請感到榮幸,認識他們的音樂之後你便會明白箇中原因,參與創作〈Becoming The Wraith〉的過程非常順利。我聽完這首歌之後去散步,發現自己一直不停哼著這首歌,它實在精彩非常!」

而在亞洲特別版《Self Help For Beginners》專輯裡,獨家收錄翻玩自近藤真彥、梅艷芳經典金曲〈夢伴〉的英文版〈Dream Partner〉。autoKratz將這首26年前傳奇之作,以嶄新、型格的電音重新編排,將從前八零年代經典一刻延續至廿一世紀的現今新世代。 

以一連串為舞池量身訂作的跳舞音樂作品打響頭炮後,autoKratz於2009年在Kitsuné廠牌旗下發表首張專輯《Animal》,恍如滲滿電子跳舞音樂精華的閃亮寶石,成為舞曲界的焦點。歌曲〈Always More〉及〈Stay The Same〉更於各大電台及舞廳熱播,而Underworld及The Prodigy亦先後邀請autoKratz為他們於倫敦及日本的演出作表演嘉賓。源源不絕的巡迴演出機會將autoKratz的音樂帶到每個角落,他們於電子音樂界的現場演出打響名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