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Sophie Ellis-Bextor(前The Audience女主唱)產後回歸全新單曲〈Bittersweet〉


前The Audience女主唱Sophie Ellis-Bextor,產後回歸帶來第四張個人專輯《Make A Scene》,無論在音樂上或造型方面均比前作更優越。揉合electro-pop、nu-disco及八零年代的電子曲風,令Sophie在過去十年成為多白金銷量歌手。經典大熱如〈Take Me Home (A Girl Like Me)〉 (UK No.2)、〈Murder On The Dancefloor〉 (UK No.2) 及〈Get Over You / Move This Mountain〉 (UK No.3) 等,印證Sophie於英國音樂界的地位。



《Make A Scene》是一張充滿活力的流行專輯,碟內合作的音樂猛人包括Freemasons、Greg Kurstin、Cathy Dennis、Calvin Harris、Metronomy (Joseph Mount)、Richard X及Armin Van Buuren等,Sophie與他們共同編寫大部份歌曲。〈Bittersweet〉是其中一首Sophie有參與的作品,輕快悅耳的旋律,鼓機節拍下夾雜點點冰冷80’s電子合成器彈奏。此曲交由Freemasons (Beyoncé多首精彩混音幕後製作班底)負責監製,是一首上乘的流行舞曲作品。另一首由Freemasons操力的歌曲〈Heartbreak (Make Me A Dancer)〉,除了在英國本土大熱外亦將Sophie的人氣蔓延至歐洲其他國家,當中更登上俄羅斯電台榜第二位。

1998年樂隊The Audience解散後,隊中女主音Sophie Ellis-Bextor在2000年為意大利DJ/音樂人Spiller創作的一曲〈Groovejet (If This Ain't Love)〉參與獻唱。此曲紅遍整個歐洲,更打倒當時作個人發展的前Spice Girls成員Victory Beckham的新作,成功登上全英單曲榜冠軍寶座。

2007年Sophie發表過第三張專輯《Trip The Light Fantastic》後,忙碌於唱片宣傳工作亦疲於奔命為George Michael及重組的Take That擔任全英巡迴嘉賓。08年Sophie獲邀加入著名英國化妝品牌Rimmel成為代言人至今。而繼去年她為Pet Shop Boys擔任全英巡唱嘉賓後,今年夏天Sophie亦會聯同Erasure及Bryan Ferry作巡迴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