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新聞:鼓動樂團 The Drums 睽違三年回歸大碟《Encyclopedia》


相隔三年,布魯克林Indie Pop名團「鼓動樂團(The Drums)」將在今年九月底帶來最新專輯《Encyclopedia》!首支單曲〈Magic Mountain〉在上週初次公開,SPIN雜誌稱讚是「一首讓人搖頭晃腦的驚奇回歸之旅」,也讓好久不見的兩位樂團要角Jonny Pierce與Jacob Graham信心大振!

主唱Jonny表示,新專輯《Encyclopedia》就如其名,雖然創作嚴謹,卻從頭到尾都充滿魔力。「做這張專輯的時候,我們覺得憤怒、困惑、孤單;我們想要把這段時間的感受誠實表達出來,即使這麼誠實可能會讓一些人不大舒服。」

2009年出道的鼓動樂團,當時率先以《Summertime!》EP引起注目,隨即獲得BBC選為「Sound of 2010」潛力新秀,以及Pitchfork網站讀者票選「Best Hope for 2010」。鼓動樂團的音樂主題通常圍繞著失去、懷舊、救贖、脆弱與愛,他們的招牌歌詞與聲響早已征服無數樂迷,此回隨著新專輯《Encyclopedia》的到來,鼓動樂團要繼續探索更黑暗巨大的人生風景。

《Encyclopedia》曲目:

1. Magic Mountain
2. I Can’t Pretend
3. I Hope Times Doesn’t Change Him
4. Kiss Me Again
5. Let Me
6. Break My Heart
7. Face Of God
8. U.S. National Park
9. Deep In My Heart
10. Bell Laboratories
11. There Is Nothing Left
12. Wild Geese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