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111發行:賭城情仇樂團/超愛情魔力【2CD】


藝人名稱:Death in Vegas 賭城情仇樂團
專輯名稱:Trans-Love Energies 超愛情魔力【2CD】
編號:LOVECD143
條碼:4897028491219

★睽違七年,英倫前衛電音隊伍第五張曠世大碟★ 
★樂團首腦Richard Fearless回歸藝術本心之重要突破★ 
★Metacritic綜合評價74/100,一次網羅20首全新迷幻電音勁曲★ 

Death in Vegas來自英格蘭,以Big Beat樂風為底發展出所謂的前衛電音,在九零年代可說是異軍突起。樂團核心人物Richard Fearless與Tim Holmes並不演唱,反而邀請各界知名巨星如Iggy Pop、Liam Gallagher等跨刀,每張專輯都可說是為這些大咖們量身打造的超級精選輯。雖然是電子音樂出身,但他們的作品聽來更接近迷幻搖滾,最具代表性的當然要數入圍2000年水星音樂獎的《The Contino Sessions》。此外Death in Vegas也積極向七零年代的德國Krautrock和Post-Rock取經,受Kraftwerk影響尤深的他們,也曾以一張《Satan’s Circus》在樂壇掀起話題。

Death in Vegas主腦之一的Richard Fearless,原是個舞廳DJ,因緣際會下開始自己摸索作曲,以嘻哈節奏進行各種實驗,卻意外成為Big Beat新星。1994年Richard以Dead Elvis之名成團,正準備發片時竟遭到貓王(Elvis Presley)抗議他們的團名,只好將其改為Death in Vegas。首張專輯發行後樂團旋即加入另一位支柱Tim Holmes,在絕佳的默契之下讓音樂有了大幅度的進展,連續兩張專輯《The Contino Sessions》、《Scorpio Rising》均是叫好叫座的成功作品。這或許也要歸功於Richard對藝術表現的執著,他絕不會對流行妥協而製作那種曇花一現的舞池勁曲,而是努力強化音樂內含的深度與意義。 

沉寂七年,Death in Vegas終於再度現身,帶來《Trans-Love Energies》。樂團回到由Richard一人主導的架構,並跟隨當今熱門的Cold Wave Revival風潮,仿效David Bowie、Harmonia等經典聲響,打造出充滿八零年代Synth為的新種音樂。這次最大的突破,就是Richard在思考過往與眾多歌手合作的經驗後,決定自己開金口擔任絕大部分的演唱工作。聽聽看在〈Silver Time Machine〉中的低吟,或是〈Black Hole〉,必會對他的聲音潛力刮目相看!新專輯中還邀來了甫入圍加拿大Polaris Music Prize的Austra樂團女主唱Katie Stelmanis跨刀兩曲〈Your Loft My Acid〉與〈Witch Dance〉,使專輯更具可聽性。重回樂壇的Death in Vegas,為了一解樂迷之渴,更推出這張雙CD版本,必能好好陪你等到下一張作品來臨。 

【曲目】 
CD1 
1. Silver Time Machine 
2. Black Hole 
3. Your Loft My Acid 
4. Medication 
5. Coum, 
6. Witch Dance 
7. Scissors 
8. Drone Reich 
9. Lightning Bolt 
10. Savage Love 

CD2 
1. Your Loft My Acid (Fearless’ Trans House Mix) 
2. Medication (Fearless’ Nightcrawler Mix) 
3. I.W.Y.L.A 
4. F.U.R 74 
5. Heroes 
6. C.O.U.M Instrumental 
7. Lightning Bolt Instrumental 
8. Come Ride With Me 
9. Enforced Peace (Michigan Militia Dub) 
10. Moe Tuck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