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111發行:DJ馬丁/幽靈人


藝人名稱:Martyn DJ馬丁
專輯名稱:Ghost People 幽靈人
編號:BFCD025
條碼:5021392692128

★當代電音嘻哈霸主Flying Lotus友情操盤★ 
★荷蘭籍Dubstep/Drum ’n’ Bass頂尖新銳備受期待第二張專輯★ 
★Pitchfork 7.2/10、musicOMH 8/10、NME 8/10佳評如潮★ 

Martyn本名Martijn Deykers,與2562同是當今荷蘭Dubstep樂圈最為人熟知的名字。他在1996年開始從事DJ工作,原本是以Drum ‘n’ Bass為主軸,但在一次機緣下聽見前輩Kode9的曲子〈Sine of the Dub〉後,開始探索Dubstep的世界。2005年Martyn累積足夠的經驗與內涵,發行了數張12吋單曲,把Techno、Jungle/Drum ‘n’ Bass融入彼時正要興起的Dubstep,立即在獨立電音界造成轟動。聲勢扶搖直上的Martyn不但表演接不完,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Great Lengths》更奠定大牌地位,讓NME雜誌獻上9/10分超高評!在應邀為Fabric Mix系列打造具紀念性的第50號混音輯後,Martyn離開Brainfeeder廠牌所在的根據地LA,深入當代電子音樂的發源地倫敦,最終為樂迷呈上的就是最新作品《Ghost People》。除了Martyn自己已成型的特殊風格,Brainfeeder的老闆兼鬼才製作人Flying Lotus也熱情參與其中,勢必要讓這張專輯成為Dubstep的另一里程碑。 

【曲目】 
1. Love And Machines (feat. Spaceape) 
2. Viper 
3. Masks 
4. Distortions 
5. Popgun 
6. I Saw You At Tule Lake
7. Ghost People 
8. Twice As 
9. Bauplan 
10. Horror Vacui 
11. We Are You In The Fut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