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111發行:施捨樂團/日光之下


藝人名稱:Givers 拖捨樂團
專輯名稱:In Light 日光之下
編號:VVR777040
條碼:602527770406

★The Guardian、Pitchfork推薦,超搶耳單曲〈Up Up Up〉入選Vogue 2011夏日歌單★ 
★AMG三顆星佳評,歡鬧的當代嬉皮之音★ 

生活在美國Louisiana的五個好朋友,彼此交流對於當地文化傳統的熱愛,把非洲節拍與Indie-Pop情歌混搭,組成了熱鬧無比的Givers樂團! 

Givers是由Tiffany Lamson(主唱、打擊)、Taylor Guarisco(主唱、吉他)、Kirby Campbell(鼓)、Josh LeBlanc(貝斯)、Nick Stephan(長笛、薩克斯風、鍵盤)在紐澳良大學成軍,玩著Cajun與Zydeco等民俗音樂,在一次受邀為友人即興演出的場合裡,他們發現五人的默契十足,因此決定組團,而他們的表演也的確有著各種驚喜創意。簽入V2子廠牌Glassnote後,洋溢熱力的首張專輯《In Light》帶來如Local Natives、Vampire Weekend的能量,嬉皮式的輕快搖滾極為迷人!首支單曲〈Up Up Up〉朗朗上口,特殊的節奏編曲歡快而復古;接續出擊的〈Meantime〉讓雙主唱配置良好發揮,瀰漫青春氣息。就讓這張快樂丸一般的《In Light》陪你到下一個夏季吧! 

【曲目】 
1. Up Up Up 
2. Meantime 
3. Saw You First 
4. Ripe 
5. Noche Nada 
6. Ceiling of Plankton
7. In My Eyes 
8. Atlantic 
9. Go Out at Night 
10. Word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