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110826專單發行:快活小子/眾望所歸



藝人名稱:The Jolly Boys 快活小子
專輯名稱:Great Expectation 眾望所歸
編號:LOVECD94
條碼:4897028490700

成團超過半個世紀的The Jolly Boys來自雷鬼音樂的故鄉牙買加,從封面上神情自若的模樣便可揣想他們的深厚實力與經驗。The Jolly Boys的成員從1940年代末就開始闖蕩江湖,把玩的是牙買加當地民謠音樂Mento,可說是Reggae與Ska樂種的前身。在參加無數的演出與比賽後,他們的名聲在六零年代開始廣為人知,至今仍是年輕音樂人非常敬重的前輩樂團,並且也是少數幾個享有國際知名度的Mento樂團之一。已二十年未發專輯的The Jolly Boys終於在2010年推出他們的新作《The Great Expectation》,全輯翻玩各類搖滾經典曲,包括The Doors、Iggy Pop、Lou Reed、Blondie、Johnny Cash、Rolling Stones、Steely Dan、The Stranglers、New Order、Amy Winehouse等均赫然入列,甚至連曾被 The Clash、Green Day演唱過的名曲〈I Fought the Law〉也變成了醇厚的中南美洲風情,別有一番趣味!

【曲目】 
1. Passenger 
2. Perfect Day 
3. Rehab 
4. Nightclubbing 
5. Hanging on the Telephone 
6. Do It Again 
7. Riders on the Storm 
8. Golden Brown 
9. I Fought the Law 
10. Ring of Fire 
11. Blue Monday
12. 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