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專單發行:渥克人樂團/里斯本【2CD精裝版】


藝人名稱:The Walkmen 渥克人樂團
專輯名稱:Lisbon 里斯本【2CD精裝版】
編號:BELLA2CD260X
條碼:602527793894

限量進口,請樂迷朋友速向唱片行指名下單!

★紐約最具後座力的車庫搖滾樂團,第六張持續高水準質素的超級大碟★ 
★musicOMH 9/10、NME 9/10、Pitchfork 8.6/10 齊力送上殿堂級評價★ 
★CD2加收2首新曲+4首熱門單曲Live演唱版本★ 

The Walkmen不是那種用歌曲對聽眾洗腦、或是讓大街小巷人見人愛的樂團,但他們究竟何德何能,自2002年首張專輯《Everyone Who Pretended to Like Me Is Gone》開始,連續六張作品均得到樂評一致稱頌?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們早已窺得The Walkmen無可抵禦的豐沛音樂能量,那是他們的前身Jonathan Fire*Eater在1997年發行的唯一一張主流專輯《Wolf Songs for Lambs》。當年的Jonathan Fire*Eater有多紅呢?許多人說,世界上從未見過像他們這樣極具煽動力的新團,由此可見一斑。然而也因為突如其來的爆紅,也讓樂團內部分裂而劃下休止符,結果就是由原成員Paul Maroon、Walter Martin、Matt Barrick加上招攬自The Recoy樂團的Peter Bauer和Hamilton Leithauser集結成當今最具後座力的搖滾組合The Walkmen。 

以車庫搖滾出發,吸納多種復古因子,The Walkmen的音樂晃過十年卻始終穩固,六張專輯當中就有四張得到專業網站Pitchfork給予8.5分以上的高度讚譽。在他們溫暖的人文情懷中,主唱Hamilton Leithauser神似民謠之神Bob Dylan的滄桑唱腔,一則又一則的故事或嘶喊、或娓娓道來。深厚的實力絕對能與The Strokes、Interpol等同儕分庭抗禮。相較於之前的作品,2010年的《Lisbon》顯得較為輕快而愉悅,歌詠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各種喜怒哀愁。藏不住蹦跳性格的開場曲〈Juveniles〉與〈Angela Surf City〉,有著歐陸浪漫情調的〈Blue as Your Blood〉和〈Stranded〉,適合冬季圍著爐火取暖的〈While I Shovel the Snow〉,曲曲展現了The Walkmen的深刻觸角,也同時將過往的經典元素一口氣釋放,聽到最後,就會發現他們是那種需要悠閒慢活才能懂得的聲音。在《Lisbon》大受歡迎後,推出的這張2CD精裝版更驚喜收錄了六首曲目,讓內心的沉澱能夠走的更遠更遠。 

【曲目】 
CD1 
1. Juveniles 
2. Angela Surf City 
3. Follow the Leader 
4. Blue as Your Blood 
5. Stranded 
6. Victory
7. All My Great Designs
8. Woe Is Me 
9. Torch Song 
10. While I Shovel the Snow
11. Lisbon 

CD2 
1. Dubai Bye 
2. Dirty Love 
3. Woe Is Me (Live) 
4. Juveniles (Live) 
5. Blue Is Your Blood (Live) 
6. While I Shovel the Snow (Liv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