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110923發行:黑潮樂團/驗屍



藝人名稱:Black Tide 黑潮樂團
專輯名稱:Post Mortem 驗屍
編號:2771689
條碼:602527716893

★無法抗拒的天才氣焰,平均年齡僅二十歲的金屬超新星★ 
★大師級搖滾製作人Garth “GGGarth” Richardson操盤,Bullet for My Valentine主唱力挺★
★單曲〈That Fire〉嗆辣進佔告示牌主流搖滾榜#28★ 

各個團員年紀皆輕,卻不可思議的探索樂器把玩之技巧、俱備深度與紮實演奏功力,吸納前輩們的傳統聲響,向70年代的Heavy Metal/Punk取經、重溫80年代Thrash/Hard Rock黃金歲月、併發Metalcore的猛爆悍力,受媒體稱之「金屬樂未來希望」的Black Tide,已拿下英國公信力搖滾雜誌Kerrang!的「最佳國際新人」頭銜!   

組成於佛羅里達州的Black Tide,由當時僅10歲的主唱兼吉他手Gabriel Garcia、13歲的Alex Nuñez、14歲的貝斯手Zachary Sandler以及15歲的鼓手Steven Spence共通建立。小小年紀卻展現大將之風,更讓唱片公司驚豔不已。2005年簽入Atlantic Records旗下,卻維持一年沒有發表任何作品的合約,接著轉投效Interscope Records,並受到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賞識,在一年一度搖滾祭典Ozzfest上獻藝。2008年的首張專輯《Light From Above》終告問市,Spin雜誌讚譽「融合Megadeth大量的厚重吉他Riff、Metallica的兇蠻殘暴、Guns ‘N’ Roses的順暢旋律。」領導核心Gabriel當時才14歲!   

醞釀三年的《Post Mortem》,換上Austin Diaz新任吉他手參與陣容,由致力於搖滾界的Garth "GGGarth" Richardson(Red Hot Chili Peppers、Rage Against The Machine、Nickelback)+跨界流行的Josh Wilbur(Limp Bizkit、Sum 41、P!nk)兩位大師聯合掌舵!雙獲Metal Hammer和Kerrang!「最佳英國樂團」加冕的Bullet For My Valentine主唱Matthew Tuck加料獻藝〈Ashes〉,齊力打造兇猛Scream-Core、Metalcore、Old School Thrash風格的過癮開場,絕對刺激聆聽感官!追求速度和旋律性的第一主打〈Bury Me〉,久違的轟腦爽快感不斷攀升;嗆辣吉他狠狠催送的〈Honest Eyes〉、野獸出狎般吼聲,加上吉他Solo迴繞的〈Walking Dead Man〉,一次又一次的灌輸滿滿Metalcore響度,在主唱演繹上以及樂器技巧上,都有著傑出的表現;空心吉他巧妙安插,隨後燃起陣陣金屬烈火的〈That Fire〉,已經衝入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28席次;Acoustic指引的〈Into The Sky〉,是一系列翻攪腎上腺素下的抒情歌謠,更加強弦樂陪襯驅動,譜化磅礡的悍人氣勢!(文/Lorenzo) 

【曲目】 
1. Ashes (feat. Matthew Tuck of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2. Bury Me
3. Let It Out 
4. Honest Eyes 
5. That Fire 
6. Fight 'Til The Bitter End 
7. Take It Easy 
8. Lost in the Sound 
9. Walking Dead Man 
10. Into The Sky 
11. Alone
12.Give Hop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