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110923發行:癡迷樂團/謝謝你的愛



藝人名稱:The Rapture 癡迷樂團
專輯名稱:In the Grace of Your Love 謝謝你的愛
編號:DFA2284
條碼:602527773667

★紐約後龐克復興先鋒對生命的思索之旅★ 
★招牌搖滾舞樂再臨,超越前作的全新進化★ 
★Spin (8/10)、Q (8/10)、Uncut (8/10)高分加持★ 

The Rapture以主唱兼吉他手Luke Jenner、鼓手Vito Roccoforte、鍵盤手Gabriel Andruzzi、貝斯手Mattie Safer的四方陣容建立樂團基底,將早期Post Punk元素灑入電子與舞曲格律,自2000年在紐約崛起以來,便是這一波歷久不衰的後龐克復興運動中最重要的戰將之一。當時適逢同樣在紐約的龐克舞曲廠牌DFA誕生,開業之作便是The Rapture的12吋單曲〈House of Jealous Lovers〉,從此兩者之間的相依相生即傳為佳話。 

The Rapture在樂壇奠定的地位始於2003年的首張正式專輯《Echoes》,融合大量跳舞素材的龐克風格在當時讓人耳目一新,毫不意外地讓Pitchfork網站推崇為年度最佳專輯,其中明顯受到銳舞文化影響的單曲〈House of Jealous Lovers〉還被NME雜誌推選為這十年來最佳單曲#6!隨後在2006的續作《Pieces of the People We Love》請到後來為Adele打造出超級冠軍曲〈Rolling in the Deep〉的製作人Paul Epworth與鬼才Danger Mouse坐鎮,富含派對激情的搖滾舞曲也同受好評。由於The Rapture的音樂似乎特別能激發腎上腺素,他們的歌曲還多次被用於運動賽事與相關電玩之中,可想而知The Rapture的熱情魔力! 

在樂迷長達五年的期待之下,終於迎來The Rapture最新的作品《In the Grace of Your Love》,這也是經歷了主唱Luke Jenner母親的自殺事件與貝斯手Mattie Safer離團後的新生,特別讓人關注。這回他們邀來Phoenix製作人Philippe Zdar掌舵,讓樂團的強勁節奏再次進化,塑造穠纖合度的歌曲,獲得傳媒一致好評!專輯如其名,緬懷了Jenner之母(〈Miss You〉、〈Children〉),也有成為人父之後的思考(〈Sail Away〉、〈It Takes Time to Be a Man〉),在傷懷之際以喜悅撫平,同時又不失樂團一貫的招牌特色,稱的上是出道以來最重要的一次出擊! 

【曲目】 
1. Sail Away 
2. Miss You 
3. Blue Bird 
4. Come Back to Me 
5. In the Grace of Your Love 
6. Never Gonna Die Again 
7. Roller Coaster 
8. Children 
9. Can You Find a Way? 
10. How Deep Is Your Love? 
11. It Takes Time to Be a M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