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110923專單發行:浩室竊賊/古都



藝人名稱:Housse de Racket 浩室竊賊
專輯名稱:Alesia 古都
編號:LOVECD134
條碼:4897028491103

限量進口,請樂迷朋友速向唱片行指名下單!

★法國Synth新秀潛力作,AMG三顆半星佳評★
★流行Disco調和如Tahiti 80遇上Air的溫暖電流★ 

法式浪漫與New Wave/Electronic的特調結合早已不是新鮮事,Tahiti 80與Phoenix等人早已為我們做了最好的示範;充滿人性溫度的電子音樂也不叫人驚奇,有誰能比的上Air的份量呢?然而這組來自巴黎、在繽紛色塊中邊扭邊唱著〈Oh Yeah〉的雙人團體Housse de Racket,可說是兼具兩者之長的重點新銳。團員Pierre Leroux與Victor Le Masne早先即為多個法國Synth Pop大團擔任樂手,推出首張專輯《Forty Love》後旋即得到注目。在2011年的最新大碟《Alesia》中,他們將Disco以綿密質感的環境聲響包覆,並請來法國House界前輩Philipe Zdar扛起製作重責,創造出潛力無窮的流行韻律。綜觀全輯,除了讓人聯想起過去法國電音的些許脈絡,也可見New Order、Vangelis等先進的痕跡。在Housse de Racket長年為他人作嫁之後,累積的實力似乎已說明了他們自己也終將擠身那些主流大團之一。 

【曲目】 
1. Human Nature 
2. Roman 
3. Chateau 
4. Apocalypso 
5. Chorus 
6. Alesia 
7. Ariane 
8. Les Hommes Et Les Femmes
9. TGV 
10. Aquarium 
11. Empire


0 意見:

張貼留言